MP3中的奢侈品 国外市场搜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iuyang   2010-05-07/13:48
  •       奢侈品是啥?游艇、飞机、豪车、别墅?那不是奢侈品,奢侈品就是几百款钱能解决的事必须花10万,不求最好,但求性价比最低!戴块百达翡丽的表不也就是看看时间吗?不过你要是当传家宝或者投资就另当别论了。所以下面要说的这几款MP3也只能用来听音乐。

    BeoSound 2 

     

    BeoSound 2

    黄金版BeoSound 2

          这款飞碟造型没有屏幕的MP3来自丹麦的B&O,虽然采用了外壳采用了不锈钢打造,并且搭配了A8销售,但怎么看都像是99元的纯音播放器。售价500美元,为了延续奢华,该机还推出了黄金版。

    #p#副标题#e#

          三星yp-w3

          钻石,这个世界上最硬同时也是最贵的石头,拿根木头棒子卡上俩钻石顿时变身国宝。要是卡到MP3上那得卖多少钱? 

    三星yp-w3

    三星yp-w3保护套

          虽然钻石有点小,但也是真钻,而且有8颗,每颗0.007克拉的天然钻石!再加上白金的外壳,售价900美元。为了对得起售价,三星公司还“厚道”的使用非洲原产博格原木盒包装。保护套则采用LV牛皮制造,挂链的材质?依然是铂金。我是不是忘了说它的屏幕是蓝宝石的?

    #p#副标题#e#

          JooZoo

          没错,就像本页的小标题一样,这2000美元的MP3真的不是人听的。这款名为JooZoo的MP3售价2000美元,是够专用的。

     

    Innobitz JooZoo

    Innobitz JooZoo

           用料方面毫无悬念,白的是白金、黄的是黄金、闪亮的是钻石。据说给狗听音乐能够使够的精神放松。不过人听的音乐够听了能放松吗?另一方面,人怎么知道狗放没放松?

    #p#副标题#e#

          18K金版shuffle 2

          iPod虽然不便宜,但好歹剔剔牙还是能买的起的。但是如果iPod穿上黄金钻石战甲的话,那就是掉脑袋也买不起了。

     

    18K金版shuffle 2

          这款18K金质外壳版iPod shuffle 2售价14000欧元。

    全钻版shuffle 2

          全身镶嵌430颗钻石,售价约合人民币34万元。

          不管一个MP3播放器买的有多贵,它也只是一只MP3播放器。除了能听音乐以外,别无它用。我们认为如果真的钱多得银行存不下了,到不如买一个回来玩一把低调的华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