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听音乐 三星TicTock动作感应操作MP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iuyang   2010-05-11/14:27
  •        一起迎接音乐的“动”听时代吧!甜美MM们期待已久的世界第一款动作感应式操作MP3――三星TicToc(YP-S1)!这款专为MM们设计的MP3,不但拥有小巧的外形和甜美的配色,更拥有通过动作来感应使用者操作意图的神奇魔力!

     

     

     

           在MM们心中,MP3是自己的贴心密友,懂得自己心思最重要。作为全球首款动作感应式操作的MP3,三星TicToc去掉了冗繁的按键,采用“一键式”独特设计,所有操作一键到位!想要调节音量?垂直按键,朝上up、朝下down;想要更换曲目?水平按键,一下next、两下back;想要变换节奏?摇摇三下,快歌、慢歌任你换。想要知道当前曲目的名称?语音向导功能,让你轻轻甩动便可尽知歌曲资料。三星TicToc让你从此变身音乐小魔女,用只属于你自己的秘密魔法手势与它尽情沟通,旁边的朋友们就只有好奇和羡慕的份儿啦!

     

           三星TicToc有蓝、粉、银三种颜色供时尚MM们选择,并且贴心地根据不同颜色设计了相应色系的耳机和透明播放框等配件,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的系列时尚配饰。同时拥有2GB/4GB内存的的三星TicToc,支持MP3、WMA、OGG、FLAC等多种音乐格式,只要充电一次可持续播放长达12小时,让你随时随地尽享至酷音乐。怎么样,时尚爱玩的你是否已经被三星TicToc的神奇魔法吸引了呢?如此动感的可爱MP3,还有酷炫的时尚大礼,还在等什么呢?快告别枯燥乏味的“闷听”时代,让我们一起随着三星TicToc“乐”动 “乐”可爱吧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