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并茂 话说OPPO S33电子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iuyang   2010-05-13/10:09
  •       电子书阅读器的热潮引发了都市人的读书热,良书如益友,浮华的城市里能静心捧读一本好书,能让人沉淀,更有深度。因此出现了矛盾的两端,看书的人越来越少,渴望看书的人越来越多。

          电子书阅读器是新出现的专业阅读设备,宣传优势在于类纸的真书阅读效果,同时价格不菲,适用于对阅读需求大要求高的书迷朋友。大部分普通用户仍然习惯于用其他书迷设备满足阅读需求,包括笔记本、MP4、手机等,相对于电子书阅读器,他们的优势是功能全面、简单方便。

          OPPO S33观察到用户对阅读的需求,将音乐、视频、电子书列为MP4的三大核心功能,在电子书功能的规划上,投入的心思绝不少于音乐与视频。

          竖屏横屏 操作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OPPO S33采用的是3.0寸竖屏设计,单手操作的方式本身就非常适合电子书阅读,在翻页操作上,不仅提供了触摸屏上下翻页和快滑翻页两种操作,而且提供了左侧机械按键翻页的操作,满足不同操作需要。

          竖屏设计非常适合单手操作阅读,OPPO S33还提供了一种适合双手操作的横屏阅读方式,通过G-SENSOR即可实现旋转。

          视觉偏好 阅读习惯多样化选择

     

          爱看书的人往往追求视觉的极致,美好的视觉享受能让阅读更加赏心悦目,S33的阅读界面策划充分考虑了这点。微软雅黑的字体端正优雅,OPPO同时提供了字体颜色、字体大小、背景颜色、视觉风格的多重选择,能轻松寻找到你最喜欢的阅读风格。

          TTS人声朗读 听书的时尚

          人声朗读可以释放双眼,听书也时尚。OPPO S33提供了中英文的人声朗读功能,同时在朗读风格、音乐、语速、语调上提供了多样化选择,一方面可以让S33帮你阅读,另一方面对英语爱好者来说也是联系英语听力的好工具。

          精准定位 想怎么读就怎么读

          人性化的阅读工具需要充分照顾人的习性,S33提供了多种贴心操作,包括两种跳页方式(精确跳页与略缩跳页)、两种断点记忆(书签添加与断点阅读)。精确跳页可精确跳转至某一页面,略缩跳页通过进度条定位至整书的大概章节,断点记忆直接定位至上次阅读退出界面。

          自动浏览与音乐快捷 人性化设计

          如果说TTS人声朗读可释放双眼,自动浏览则可释放双手。在自动浏览模式下,不用用户动手操作S33即可自动浏览播放。同时为了满足边看书边听音乐的需求,S33添加了音乐播放的快捷操作,在阅读界面可进行音乐菜单的操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