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柜收藏 miffy模样可爱挂饰mp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iuyang   2010-05-21/15:02
  •       miffy MP3借助卡通形象早在韩国一上市就迅速蹿红,当然在中国也是如此。和之前的米奇Mplayer、流氓兔Msplayer一样,从名字上便可知其显著的卡通趣味设计。miffy生于1955年,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图画书作家之一来自荷兰的迪克·布鲁纳创作的经典动画人物,用简单的线条勾勒而成,“×”型嘴巴、胖嘟嘟的脸庞、简洁的表情、娇憨的身形,形象清新可爱,倍受小朋友和年轻女性朋友喜爱。


    米菲MP3

    miffy MP3主机尺寸为32×32×66mm、重24g,和其他卡通形象MP3产品一样配备了方便佩戴的挂绳式耳机,“兔耳朵”后面藏有耳机插口和挂绳孔;两只胳膊分别设有电源开关和EQ音效选择键;背面的“兔尾巴”是一个五维操纵杆,用来调节音量、播放/切换歌曲。


    时尚外观

    这只小兔胸前的指示灯在播放音乐时会闪烁橙色灯光,暂停时指示灯常亮,RESET重启键一计在底部。动手把玩可知,miffy身上的红色硅胶衣服(保护套)可以脱下来,并可更换其他颜色的外衣,除了标配的红色外,厂商还提供了蓝、绿、黄、咖啡四种颜色作为选购配件。miffy MP3采用Sigmatel音频解码芯片,支持MP3、WMA格式音乐播放,音质表现优良,高中低三频表现均衡,低频有一定的量感,下潜较深,高频明亮,延展性也不赖,人声表现较为抢眼,整体听感自然,使用标配的挂绳式入耳耳机试听,声音感觉清凉,当然用户也可以自行选购其他耳机进行改善。


    五位导航按键

    音效可通过miffy左臂的“M”键进行设置,EQ依次为自然、古典、爵士、流行和摇滚,各音效间的区别明显,偏爱什么风格就看个人了。Sigmatel芯片一直有很高口碑,在保证高品质听感的同时,它也降低了机器的功耗,连续14小时续航,充电仅需3小时都是明证。消费者购买时请注意,厂商还提供了绿地红房的底座扬声器作为选购配件,在充当外放音箱的同时,还可当作充电器使用,内置锂电池远离电源线束缚,随处与亲朋分享美妙音乐。

    总体来说miffy MP3以清新可爱的外形,时尚随身挂饰理念取胜,简单的音乐播放功能不失豪华音质,而且厂商提供的多色硅胶外套和底座音箱等选购配件也在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看得出借鉴了玩具产品的开发理念,让miffy MP3的亲和力及实用度提升不少。感兴趣的消费者赶快联系当地经销商,绝对超值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