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全接触 原道G89双色美图赏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丁建一   2010-06-07/17:37
  •       作为目前最受关注的触控MP4机型,原道G89 TOUCH自上市以来,凭借优异的用户体验和极高的性价比,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单调的MP4市场刮起了一股触控旋风。原道G89选用了黑白两种经典的配色,适合两种截然不同喜好的人群。


    WIDGET全接触,原道G89双色美图赏


          原道G89 TOUCH MAGIC采用全控件操作系统,所有图标都可以在桌面上随意拖动和组合,根据用户的喜好和使用习惯定制出无数种不同组合;G89的主菜单由三个页面组成,桌面空间增加了2倍,用户可以将所有常用的应用程序放置在桌面上,极大的方便了日常使用;桌面直接操控应用程序,如搜索、记事、音乐播放、图片浏览、亮度调节、背景色设置等等,都可以在桌面上直接点击操作。
     

    WIDGET全接触,原道G89双色美图赏

    WIDGET全接触,原道G89双色美图赏

    WIDGET全接触,原道G89双色美图赏


          此外,G89还拥有MP4产品中最优秀的惯性滑动触控,采用虚拟的触控全键盘,拥有5秒智能文件搜索,可全局和分类搜索,模糊搜索和精准搜索等模式;内置4本专业语言辞典,支持英文人声朗读和词典间反查跳查,基本具备了电子词典的大部分功能;当电子书中遇到的难解字或单词,你可以随时调出词典寻求内置词典的翻译和解释很特别的事件和日志记录功能,和日历相结合使用,用户可以在此记录每天的待办事项和心情日志支持各种复杂运算的超级计算器,如四则运算、平方、根号、百分比、函数等等,其多功能性和专业性甚至超过了我们常用的办公计算器内置的2款经典的触控游戏具备相当的可玩性(后期至官网或论坛通过固件升级将增加游戏数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