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双供电录音笔直降200元 R5589市场受追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0-10-28/08:50
  • 近日,记者在卖场发现,备受关注的2代会议录音笔——爱国者双供电R5589大降200元,最新报价突破1200元大关,作为首款符合双供电录音标准的产品, R5589新价格一经公布,便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大力追捧。

    由于将航天技术的最新成果成功民用化,爱国者双供电录音笔R5589有效解决了录音笔更换电源及电量不足所带来的各种应用问题,因此自其推出以来,便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市场销量更是节节攀升,在各大卖场中,爱国者双供电录音笔甚至一度缺货,而其所采用的双供电技术,也成为当前用户购买录音笔时所考虑的重要标准之一。

    在卖场中,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购买录音笔的客户,几乎所有人都表示在选购录音笔过程中,最关注的就是产品的供电模式及持续录音时间这两个问题,但对于是采用锂电池还是干电池供电,大家往往觉得各有利弊,众说纷纭,而当得知爱国者推出了既可以使用锂电池,又可以自动切换到干电池的双供电录音笔时候,纷纷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与购买意向。

    经过进一步了解,记者发现爱国者双供电录音笔并不是简单的将两种供电模式整合到一起,而是融入了领先的航天技术,令产品具备了智能选择电源的能力,当内置锂电池电量耗尽时,R5589可自动切换到干电池供电模式,不会对录音工作带来丝毫影响。

    爱国者双供电录音笔直降200元  R5589市场受追捧

     

    同时,其连续录音时间更是长达“16+6小时”(锂电池可录音16小时,干电池可录音6小时),达到了同类产品的3倍左右的使用时间,令全天候录音成为了现实,即便是面对超长会议记录的需求,也可轻松完成录音工作。

    此外,断电数据智能保护专利技术、外置360度环绕立体声MIC、内置的时钟芯片、第二代录音时间戳技术等多项爱国者系列的经典功能更令这款录音笔的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不仅完全彰显出爱国者电力领先的技术实力,更为用户带来了一款具有超强的实用意义录音产品。

    正因此,在实行新的售价后,爱国者双供电录音笔具备了更高的性价比,不仅通过双供电技术为用户有效节省了购买电池的使用成本,也降低了购买门槛,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轻松拥有这款双供电录音笔,感受航天技术民用化带来的实惠与便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