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双供电录音笔为亚运会全程喝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0-11-15/15:25
  • 导读:

    随着亚运会的到来,全世界媒体的焦点都汇聚在广州这座美丽的城市上。广大国内外记者朋友如焰火般的激情记录着亚运会中的点点滴滴,再次向全世界传播着来自中国广州的盛况!如此多的信息来源,如何迅速完成新闻报道,是每一个媒体记者将要面临的问题与考验。爱国者双供电录音笔作为记者的必备采访工具,以环保设计理念,双供电续航能力在新闻的快速报道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环保理念,独创双供电模式的录音笔!

    在过去,许多录音笔使用干电池作为主要电源,虽然在备用电源方面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但是为使用者为此背负了额外的经济负担,更对我们的生活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污染。

    当然,也有采用充电锂电池作为供电方式的录音笔,对环境影响较小,但超长的充电时间,则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尤其是当记者等录音任务较重人群使用的时候,电量耗尽,往往会令用户手足无措,给工作带来难以弥补的失误。

    如何才能让高续航能力与环保理念相结合呢?

    2010年爱国者电子独特设计“双供电”理念,经过研发部门反复技术攻关,将锂电池的环保与干电池的便利结合起来,终于推出了首款双供电技术录音笔R5589。

     

    双供电系统,超长续航能力的录音笔!

    爱国者双供电R5589录音笔,通过内置的锂电和干电两套相互独立可切换的供电系统,使录音笔不仅支持可充电的内置锂电池,还可以使用随处可见的普通干电池,为录音工作上了一份双重保险,是录音笔应用的一项重大突破。

    当录音笔工作中当内置锂电池的电量不足时,录音笔会自动切换到干电池的供电模式,二者结合可以达到16+6小时以上的录音时间,超过同类产品3倍以上。

    这种全新的供电模式,彻底清除了记者编辑在报道亚运会的过程中,因电力不足导致重大采访无法及时进行的困扰,超长续航能力为持久报道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具有强悍实用意义!

     

    断电数据智能保护专利

    爱国者双供电录音笔R5589在录音安全存储方面表现非常的也非常突出。

    这款录音笔采用了爱国者独有专利的断电数据智能保护技术,能够保存断电前一秒的录音,即便意外断电也能保证断电前的录音不丢失,断电数据智能保护技术配合双供电系统,爱国者R5589在录音笔的存储安全方面做到了极致。

    经典功能,出色的音质

    爱国者这款双供电录音笔采用了第二代外置360度环绕立体声MIC,球形声波采集空间能够全方位的采集声源,并有着超高的灵敏度,录制音质非常的纯净清晰,这意味着记者无论面临多嘈杂的采访环境,也能完整的录取自己需求的信息;

    除了上述主要亮点,爱国者R5589还全面搭载爱国者系列的经典功能,全新的动态录音电平显示与录音同步监听功能,全方位的保证录音的最佳效果;内置的时钟芯片和第二代录音时间戳技术,支持本机直接录音文件的时间;8G的TF卡扩展则保证了海量录音的存储空间,令使用者无需再为存储空间不足而担忧。

    在这款录音笔产品中,我们可以看到,通过双供电专利与断电数据智能保护专利两大专利技术的完美结合,不仅完全彰显出爱国者电子领先的技术实力,更为用户带来了一款具有超强的实用意义录音产品。相信随着亚运会报道的不断深入,我们坚信,爱国者双供电录音笔R5589将会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