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时尚价格实惠 汉王电纸书F3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边境   2011-09-08/09:19
  •       纵观汉王全系列电纸书,中高低档一应俱全,手写、键盘应有尽有,覆盖了各种人群的需求,不论你是学生、教师、白领、商人还是老年人,都能轻松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型号。而其中汉王电纸书F30以霸道的性能、超高的性价比备受推崇。下面就从三个方面来着重介绍这款经典电纸书。

          外观:汉王电纸书F30采用金属拉丝边缘,钢琴烤漆的表面,工业技术奖最高奖“红星奖”的外观,超薄、轻便、易于携带,纯白的颜色美观时尚,6寸的屏幕,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全键盘模式则提供了更便捷的输入方式。

          价格:历数汉王所有6寸屏幕电纸书,F30是唯一一款低于1000元的型号,对于那些追求大屏幕但又在价钱方面比较纠结的人来说是一款再合适不过的产品。

          性能:在我们的惯性思维当中,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人们或许会认为只有999元的F30功能极其简单。如果您这样认为那就大错特错了,F30不但具备电纸书常规的阅读功能,更包含了录音,TTS真人朗读,翻译,MP3,记事本等一系列给力的辅助功能,让您在疲惫的时候有了更多的休闲放松的方式。4GB的存储空间能让您放入所有自己喜欢的书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