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消费 汉王N800电纸书性价比突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边境   2011-09-13/09:34
  •       在数码新品上市时,购买上一代产品的旗舰产品,往往是很多消费者的选购策略。目前,曾经的大屏电纸书代表性产品N800的价格有所下调。如果你想在价格与性能之间寻求一个平衡点,那么这款曾经价格近3000元的N800,目前仅2199元左右,绝对值得认真考虑一下了。

     

          汉王电纸书N800采用了8英寸电子纸屏幕,与纸质图书大小相仿。屏幕分辨率达到1024×768,保证了用户在阅读时不会因为字体显示太小而造成眼部疲劳。16阶灰度显示,无论是文字,还是图片,显示效果都是目前电纸书产品能达到的最好效果,屏幕细腻,过渡自然。与其他产品相比,N800随机附赠了8GB的存储卡(最高支持32GB扩展),容量也足以满足用户的需要。内置了WIFI接入模块,无线上网更加方便。N800还提供了电磁笔操控功能,可对文档进行批注,使用十分流畅。

     

          软件平台方面,汉王电纸书N800使用了WINCE 5.0操作系统,支持的文本、图片和音频格式也非常广泛,TXT、HTML、HTXT、PDF、DOC、XLS、PPT、EPUB、HEB等文本格式以及JPG、BMP、TIF、GIF等图片格式和MP3、WAV音频格式都能够支持。

          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利用WiFi功能连接到汉王书城,下载免费或收费图书、报刊和杂志等资源,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阅读需求。为了满足商务用户的需求,汉王科技在N800上增加了便笺、记事、日程、通讯录等工具,有助于用户实现更为方便快捷的事务管理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其便笺竟然提供了毛笔、铅笔两种字迹,对于书法爱好者和绘画爱好者来说,用N800做一个绘画板或者书法练习本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