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又便携 汉王电纸书F20+受青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边境   2011-10-11/09:39
  •       汉王科技旗下电纸书产品拥有丰富的产品线,除了商务气息较浓的E、N系列之外,也有时尚造型的D、F系列可供选择。由于体积小、重量轻,不仅阅读舒适而且便于携带,5、6英寸的小尺寸电纸书得到了很多爱好阅读的朋友的青睐。

     

    汉王F20+是一款5英寸全键盘电纸书,边角圆润、通体乳白,透出浓厚的时尚气息,其成功的外观造型获得了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红星奖”。

     

    这款电纸书虽然身材比较迷你,功能却豪不含糊,支持TXT、PDF等14种格式,预装图书的数量超过2500册,附带4GB TF存储卡。 此外,汉王电纸书F20+还配备了5部权威词典,对于英语学习者来说使用非常方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