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送的贴心礼物 汉王电纸书精美图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边境   2011-10-20/09:33
  •       可以说,宅女这个词跟我一点都不沾边,无论平时还是周末都会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丰富精彩。从小时候开始,看书一直是我的爱好,不过,厚重的纸书,既昂贵也不能轻松放到包包里,对于爱书的我来说看纸书渐渐成了件头疼的事情。

     

     

    听朋友说电纸书很好很方便,体积小巧却能存储成千上万本书。贴心的男友很懂我的心思,送给我一台汉王科技出的电纸书N518,不仅做工精致,还附送皮套,能够对电纸书进行很好的保护。

     

     

    男友告诉我,这台汉王电纸书N518采用的是5英寸电子墨水屏幕,比用手机或电脑看书,眼睛更舒服,时间长了也不会头疼。这个优点,对于我这个近视爱臭美需要戴隐形眼镜的人来说,真是求之不得啊。

     

     

    后来,上网的时候查了查这台汉王电纸书N518的资料,发现有黑、白两种颜色,男友要是再送我一台白色的就更好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