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 最具性价比产品Bamboo Pen MediumCTL66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边境   2011-10-21/16:49
  •       Wacom针对大多数有一定基础的设计师及CG爱好者推出的最具性价比的Bamboo Pen Medium(型号CTL-660/K0-F),市场零售价在千元内的平民价格更贴近与普通消费者的距离。
          超大版面
          黄金尺寸:A5版面,16:10工作幅面 ,工作区域可达137×216.4mm(5×9英寸)
          超薄的流线型设计:超薄设计,流线型刀片版面,时尚便携笔挂。

          超高性能
          Bamboo Pen Medium(型号CTL-660/K0-F)1024级压力感应足以满足日常的手绘制作,读取速度至133pps,又可以快速绘制不断线,充分体现线稿的细节。

          超低价格
          Bamboo Pen Medium(型号CTL-660/K0-F)是Wacom产品中最佳性价比产品,大尺寸、高性能价格不超千元 ,与同等性能产品CTH-670相比价格便宜了500元人民币,为那些不需要触控、无线功能,只想绘画的消费者提供了一款不错的板子!

     

          由于Wacom和Adobe、Autodesk和Corel等厂商拥有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能够在硬件开发之初就与这些厂商紧密合作,确保了Wacom硬件能够与这些厂商提供的主流专业设计软件无缝连接,完美匹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