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纸书也能聊Q 揭秘汉王N800隐藏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边境   2011-10-27/12:38
  •       能听歌的电纸书并不稀奇,但是作为一款专业电子阅读器,如果也能像电脑一样上网挂QQ、聊飞信,那就是件稀罕事了。而汉王科技的大屏电纸书N800,就是具备这样功能的一件神器。

    N800是汉王科技的第一款8英寸屏幕电纸书产品,屏幕分辨率1024×768,16阶灰度显示。由于内置了WIFI无线模块并预装了浏览器,用户可以随时登录互联网浏览网页、查看新闻,或者进行其它网络应用。

     

          通过汉王N800的软硬件配置,可以看出,这款电纸书具备上网的基本条件。要想实现QQ聊天功能,我们需要借助的就是N800内置的浏览器。打开浏览器后,在地址栏输入web2.qq.com地址,即可打开QQ网页版,与普通浏览器没什么区别。选择左侧企鹅图标后,弹出登录对话框,输入QQ账号和密码后,顺利登入QQ。点击好友列表,即可开始对话,当然了,在输入汉字的时候,只能使用虚拟键盘或者手写输入了,感觉和平板电脑十分相似。从实际应用看,N800内置浏览器的兼容性很强,WEB版QQ不但可以聊天,也可以随时查看QQ空间、腾讯微博、QQ邮箱等栏目,不过应用类项目由于需要更多的插件支持,有些项目无法使用。

          测试完了QQ,我们再来看看汉王N800对飞信的支持如何。使用浏览器输入网页版飞信地址(webim.feixin.10086.cn)后,我们就可以看到飞信的登录界面,输入手机号码和密码后,填写验证码。到这里不得不赞叹一下N800浏览器良好的兼容性,登录窗口下方的验证码图片也可以通过点击“换一张”按钮来更换验证码。顺利登入飞信后,其操作与QQ大同小异,不但能发信息,还能看朋友的飞信空间。点击好友名字就会弹出新的窗口,可以向好友发布信息。

          总体来看,借助于WIFI模块联入互联网,N800内置浏览器良好的兼容性使得我们完全可以利用它实现即时通讯的功能。当然,在使用过程中,其反应速度和电脑相比还是有点延迟,但并不影响聊天的速度,在QQ空间、飞信空间等用户使用频率较高的应用项目上也不存在任何障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