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员工泄露Wii U发售日期价格及规格

  • 来源: 威锋网 作者: 陈晨   2012-05-23/08:31
  • 据游戏网站nowgamer消息,近日在一个意大利游戏论坛中,一位网友发帖透露了Wii U的发售日期、价格及部分规格。这名网友自称是育碧米兰分部的一名员工,他表示,Wii U将采用AMD Radeon HD 6770芯片组,支持DirectX 11。主机搭载的 2GB RAM中,有560MB被用于操作系统。至于售价范围方面,该网友表示将在350美元到450美元之间,于今年11月23日发售。

     

    最后他补充道,Wii U主机将预安装一些软件,诸如Crytek、EA、Valve等公司已经开始了Wii U游戏的开发,其中Valve公司还计划将类似Steam的平台系统扩展到Wii U上。

    nowgamer称,由于帖子的内容是由意大利语转译而来,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或许会漏掉一些细节。任天堂公司将在今年E3大展上公布Wii U相关的细节,让我们来一起期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